close
性別焦慮英5歲男童當女生返校 | 即時新聞 | 20160209 | 蘋果日報

英國諾丁罕郡一名5歲男童這次開學返校時已轉變為女孩,其導師寫信給其他家長和同學告知他們這個消息,表示男童希望大家將她當女孩對待。這名男童轉性並非英國首例,早已有多名兒童被正式確認有性別焦慮,進行性別轉換,根據性別認同研究教育機構調查指出,當地孩童轉性已增加超過5成,這些兒童並非接受藥物或手術變性,而是從打扮和外貌上改變,需要旁人的支持和認同。孩童兩歲時就能表現出對自己性別的排斥與否,在100名兒童中就有1人會有某種程度的性別變異,無論是否被診斷出來,不過孩童要到10歲以後才能開始以藥物延緩發育轉性。(國際中心/綜合外電報導)

新聞出處---http://www.appledaily.com.tw/realtimenews/article/international/20160209/793102/性別焦慮英5歲男童當女生返校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vansricaf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