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國道中部南下北上都塞今估300萬車潮 | 即時新聞 | 20160211 | 蘋果日報

國道一號、國道三號年初四依舊塞,國一上午9點之後,彰化系統到埔鹽系統南下路段出現40公里以下車速,中午12時許,北上西螺到員林路段也開始雍塞,車速都在40公里左右。國道三號南下的南投到竹山最塞,時速也只有40公里,國道六號東行國姓到北山間車多,車速還有40到60公里,但西向接近霧峰系統也出現40公里左右的龜速。國道三隊交通組長黃修哲指出,今日上午9時許,國一北上178至173公里中港交流道至中清交流道路段車多、流量大,時速約40到50公里;南下彰化系統到埔鹽系統也只有40公里時速。中午時段,國一南下197至210公里彰化至員林路段車速40公里以下。北上230至209公里西螺至埔鹽系統交流道路段車多、流量大,時速約40公里左右;北上230至209公里西螺至員林交流道路段車多,時速約40至50公里。北上178至173公里中港至中清交流道路段時速40至50公里。昨天中部國道雍塞情形,原本預估到9時許會紓解,但部分路段塞車卻塞到半夜,高工局指出,昨日車流量為329萬輛次,為年平均日的1.7倍,23時至6時暫停收費期間,車流量更是平時的2.8倍,預估今天交通量也可可能超過300萬輛次。(鄧惠珍╱彰化報導)

新聞出處---http://www.appledaily.com.tw/realtimenews/article/life/20160211/794118/國道中部南下北上都塞今估300萬車潮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vansricaf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